close

回去「番仔埔」的時候巴比帶我去吃大餐

我問巴比為什麼要吃大餐

巴比說因為叔叔很會說故事

賺了錢錢

所以要請客

  

  

不是這一張

這是我媽咪

媽咪.jpg        

這個就是很會說故事的洪ㄟ叔叔

還有嬸嬸和阿祖

洪ㄟ叔叔.jpg  

育靜姑姑和筑諭姑姑

可是李熤正在睡覺

姑姑.jpg  

公說我是他的金孫

所以他要餵我

公.jpg  

大餐好好吃喔

我問巴比:叔叔是說什麼故事呀

巴比說是「蚌粉叫」的故事

阿嬤說我長大不可以蚌粉叫

不然要把我的腿共斷掉

鴿子.jpg

可是巴比比較會說故事

他都說很兇的警察和阿兵哥的故事

而且每天都會陪我玩玩具

他說我可以不用叫他巴比

只要叫他比比就可以了

拿飛機的那個胖子就是比比

比比.jpg  

巴比說小朋友也要會說故事

這樣長大才會有女朋友

所以他說我可以在這裡練習說故事

比叔叔還要棒

巴比.jpg  

我要先說一個警察的故事

 

 

有一天

我搭娃娃車回來的時候在哭哭

巴比你做警察的玩具給我嘛

可是巴比說他上班累累

我就哭得更大聲

巴比說真受不了你

就做給我了

 

 

鏘鏘

做好了

鏘鏘.jpg  

嘿嘿

警察來了

警察來了.jpg  

前面有兩個對講機和手銬的鑰匙

抱抱坐下.jpg  

還有抓壞人的大手銬

頂好.jpg    

糗大了

緊來造

緊來造.jpg  

李熤正

再壞蛋就把你抓起來

小熊餅乾給我吃一口

小熊餅乾.jpg  

故事說完了

我好愛巴比喔

巴比說媽咪是他的心肝寶貝

我是他的寶貝心肝

所以下次要再做更多的玩具給我

好開心耶

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