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一個小農村中,國小的時候,學校有八百人左右,是三、四個村莊小朋友的共同學校,也許是因為大家都不喜歡讀書的關係,我常常很輕易就可以拿到第一名,於是隔壁的嬸婆幫我取了一個封號:元埔天才。

小時候爸爸對我很疼愛,他送給我一隻紅毛猩猩當寵物,我常常帶他到處去炫耀,這張照片就是我餵他吃孔雀餅乾的時候拍的,很可愛。

未命名 -1拷貝.jpg 

通常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元埔天才現在在做什麼,後人作歌曰:

自悲自嘆歹年冬 父母小漢真疼痛
乎我讀書幾多冬 畢業頭路無半項
暫時來做飛凌機 飛凌機 飛凌機 做飛凌機

要做生理真困難 那無材雕做未動
不正行為是不通 所以暫時做這項
今著認真做飛機 飛凌機 飛凌機 做飛凌機

物件一日一日貴 厝內饅頭要吃奶
AUTOCAD畫到要透窗  希望大賣拚經濟
認真擱做飛凌機 飛凌機 飛凌機 做飛凌機

工作壓力大,錢財難賺的年代,元埔天才或許改成元埔添財會帶來些財運,不過我小時候養的那隻紅毛猩猩倒是讀到博士畢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